公司开展“走进盲童,关爱盲童”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者:gggl发布时间:2024-03-27浏览次数:11

为进一步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关爱盲童健康成长,3月25日,公司团委联合老员工志愿者协会走进南昌市盲童学校开展“走进盲童,关爱盲童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首先,志愿者们以富有创意和亲和力的方式向孩子进行了自我介绍,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热情与亲切,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。随后,志愿者们精心组织的破冰游戏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,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与盲童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。最后,志愿者孩子们献上了吉他弹奏、歌曲演唱才艺,孩子跟着节奏轻轻摇摆,用心倾听享受着音乐旋律所传递的快乐。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娃娃送到孩子们的怀抱里,他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童真的笑容,这份纯真无邪的喜悦也在志愿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。在临别之际,大家合影留念,共同定格这个温暖的瞬间。

用心点亮黑暗,让爱向阳而生。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公司团员和青年积极服务社会的一次生动实践,激发了广大团员和青年的干事创业激情,增强了广大团员和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展现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中争做挺膺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。

供稿:曾姗 邱晨 蒋淑静   审核:曹人龙